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扶贫干部送温暖

2020-03-26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大爷,俺给您带来口罩、消毒液和面粉、食用油......” “党员干部走在前,脱贫攻坚就不难”,在脱贫攻坚中,近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帮扶干部,为贫困户送来急需生活物资。

  坚持防疫与扶贫两不误。为确保疫情期间帮扶不减,博济桥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主动深入村庄一线,现场调研,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通过逐级研判、集思广益,共同为贫困户找办法、添措施,引导群众切实克服“等、靠、要”思想,靠辛勤劳动改变贫困落后面貌。为做好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财政部门给予大力支持,街道财政部门多方筹措资金,为贫困户购买口罩、消毒液防疫物资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有力地推动了街道脱贫攻坚深入开展。(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