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博济桥街道党工委重视扶贫领域问题整改

2020-03-27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聚集扶贫领域主要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力促问题整改,确保用铁的纪律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征集线索,深入开展自查。街道党工委主要采用“查和问”的方式,围绕扶贫保障和精准帮扶两方面,认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排查,收集问题线索,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

  迅速行动,扎实落实整改。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街道党工委及时通报到各社区或村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对照所认领的问题清单,开展入户走访交心谈心活动,对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排查、完善,做到逻辑合理、数据准确。

  及时通报,防止问题反弹。街道党工委对整改中出现措施不力、进度滞后、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等问题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问责,防止问题出现反弹。(通讯员 王逸秀)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