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西湖镇“四个强化”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2020-04-21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西湖镇党委、政府通过采取“四个强化”,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强化责任机制。健全镇村党政“一把手”齐抓扶贫的治理格局,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是本镇、村脱贫攻坚的第一责任人,确保脱贫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调度机制。分解细化任务,镇党委、政府把脱贫任务明晰到具体责任人,并保持稳定性,强化举措、确定时限、挂图作战,不脱贫不脱钩。强化投入机制。进一步加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投入资金,建立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投入递增机制。强化协作机制。积极协同帮扶单位,加强沟通,通力协作,及时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工作顺利。(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