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党委书记为贫困户办实事赢赞誉

2020-04-25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为决战决胜2020,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战中,不走形式,注重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从而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遍访为契机,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聊城市工信局第一书记与郭屯镇王屯村结成双联共建单位,市工信局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期间,该局领导分别与贫困户王广成、王信仁结成帮扶对子。贫困户王广成房屋年久失修,属于危房。经申请,镇扶贫办将王广成的危房改建纳入计划,准备投资两万元建设两间新房。为确保危房改造顺利进行,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岭高度重视,多次到危房改造户走访调研,现场解决问题。

  危房改造结束后,贫困户王广成一家人喜迁新居后,王广成妻子高兴地说:“今后再也不用为阴雨天担忧了。”(通讯员 王俊岭 王金义 孙广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