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两手抓”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4-25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党委、政府通过采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生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疫情防控不能忘记脱贫攻坚,不能忘记发展生产”,郭屯镇主持全面工作的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多次通过镇“激情郭屯”微信工作群向全镇镇村党员干部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全镇各管区、村、第一书记等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抓好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省定贫困村——郭屯镇王屯村第一书记组织村干部和党员轮流值班排查外来人口情况,开展防疫工作。在上级支持下,为王屯村免费提供两袋50斤消毒粉,一桶50斤消毒液。同时积极联系阳谷县供电公司施工队开展电力施工。在阳谷县供电公司金阳供电公司施工队负责人的带领下,顺利完成王屯村全村14眼机井“村村通”配电设施,并新增10KV变压器,100KVA1台,14套配电设施,各种水泥电线杆36根,架空绝缘导线7千米,电缆0.75千米。工程施工期间,主持全面工作的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及镇党委副书记王俊岭多次到施工现场进行查看,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确保工程顺利施工,推动王屯村脱贫攻坚顺利进行起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俊岭 王金义 孙广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