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真情帮扶贫困户

2020-04-26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这次多亏大兄弟操心,俺才干上保洁员,每月能定时领取600元工资,谢谢!谢谢!”4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新农村建设点王营新村,一身着黄色保洁员服装、正在街上打扫的贫困户紧紧拉住前来走访的郭屯镇机关干部李健的双手,激动地说。

  平时不爱说话,为人忠厚老实,省吃俭用,但在对待贫困户上,李健却从不吝啬。在下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时,个人出钱,为贫困户买奶专挑最好的。“贫困户是弱势群体,应该受到社会帮助。”阳谷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柳建红说到做到,其在对所帮包贫困户——郭屯镇孟屯村李玉祥下村走访时,个人出资为贫困户购买衣服及食用油,李玉祥穿上柳建红购买的新衣服,激动地一夜没睡着觉,见人就说,俺的帮扶责任人柳建红比亲人还要亲……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在全镇驻村帮扶机关干部、县直帮包责任人、第一书记大会上严肃地说:“坚决反对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驻村帮扶干部要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贫困户得实惠。”在镇党委、政府号召下,全镇驻村帮扶干部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忘我的工作精神投入到这场脱贫攻坚战中!(通讯员 王俊岭 王金义 孙广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