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脱贫成效显著

2020-05-15 2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武将台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伟驻村帮扶以来,按照“真扶贫、扶真贫”的目标要求,不断加大帮扶力度。由于帮扶措施过硬,该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村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通过专项扶贫产业项目的稳定收益分红,村内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部分继续享受扶贫政策),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强化巩固,完善了党建各项制度,党务公开落到实处,两年里发展2名新党员,村两委成员在党员与群众中的威望空前提高。村特色大棚种植产业得到发展。通过扶贫产业开发,武将台村冬暖式大棚种植项目从无到有,既保障了贫困人口脱贫,增加了集体收入,又带动了本村现代种植产业发展,增加了村民脱贫致富的渠道。村集体收入增长。光伏发电项目、坑塘养殖项目、蔬菜大棚项目投入使用,增加了村集体造血功能,为今后村公用公益事业建设打下坚实物质基础。(通讯员 王晨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阳谷县阿城镇第一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