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夯实党建扶贫基础

2020-05-15 2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武将台村驻村第一书记陈伟以党建工作作为扶贫工作的助推器,该村党支部被评为“五星党支部”,实现党建与扶贫的融合发展。

  “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规章制度得到落实,帮包期间,第一书记召开支委会40余次,村民代表会议、党员大会、上党课、座谈会等20余次,充分发扬村内党务村务民主。结合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党员活动。为党员上好党课,为党员活动室配备了党风党纪宣传栏,实行党员积分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组织在村全体党员赴聊城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到阳谷县刘庙村参观学习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等。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发展新党员。配合村党支部发展需要,注重培养村内的致富能手和思想进步的年轻人入党,为村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通讯员 王晨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