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金斗营镇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

2020-05-19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金斗营镇以扶贫大走访活动为契机,通过驻村帮扶干部思想认识发生的“两大转变”,促进脱贫工作人性化,促使扶贫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

  对扶贫工作认识再深化的转变,各级干部对脱贫攻坚必胜的决心、信心以及过程中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工作更有“力度”。对脱贫工作的标准有了更明晰的认知转变,由原来单纯的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向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

  通过扶贫帮包干部思想认识发生的“两大转变”,推动群众对扶贫满意度转变,工作更有“深度”。该镇借助县妇联开展的贫困户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双提升”活动,组织扶贫专职、党员对贫困户居室环境进行大扫除,消除卫生脏乱差现象,帮助贫困家庭全面改善居住环境,改变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精气神。(通讯员 武琦 周长忠)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