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阳谷县七级镇:扫黑除恶宣传不忘扶贫

2020-05-20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七级镇在扫黑除恶宣传中,注重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真正做到扫黑除恶宣传不忘脱贫攻坚。

  七级镇驻村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包村机关干部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通过加强扫黑除恶及脱贫攻坚宣传,在全镇努力营造扫黑除恶及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同时,镇党委、政府将扫黑除恶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在开展脱贫攻坚扶志、扶智宣讲工作的同时,结合入户走访、三讲三评、村民小组会议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力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家家户户,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沉到各管区、各村、农户,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皆知”。(通讯员 何福广)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