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加强院感知识培训

2020-06-10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有效防止院内感染发生,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人员的院感知识水平和操作水平,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水平,给患者提供一个专业、洁净、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近日,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开展了院感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分管院感工作的徐院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PPT课件、微视频、具体案例以及法律法规政策等,就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医院感染的基本概念、标准预防、隔离的分类及标识、职业暴露的处理以及手卫生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对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的院感防控意识、自觉性,在规范和保障院感防控工作中进一步的细化和深入,让患者到该院就医更安全、更安心。(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