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多措施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020-06-10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结合医院医疗队伍的现状,立足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实际,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开展“规范医疗行为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加强活动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层层动员,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加强“规范医疗行为,弘扬高尚医德”活动主题的宣传,大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先模人物事迹,从强化依法执业意识,建立规范医疗服务行为长效机制入手,组织全院医务人员开展《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的学习和贯彻执行。

  强化三基三严,提升业务技能。结合医院“交运工匠”的开展,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落脚点,督促广大医务人员学技术、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查摆出医患沟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月定期开展患者满意度调查,张贴服务质量监督二维码,有针对性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增进患者的信任和理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