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寿张镇:狠抓党建推动脱贫攻坚

2020-06-10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寿张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党建+扶贫”这一工作思路,注重培养有致富能力、年轻有为、开拓能力强的村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狠抓党建推动脱贫攻坚。

  西纸坊村党员年龄老化,急需发展年轻党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寿张镇西纸坊村第一书记钟彦经过多次召开村两委会、村党支部会及全村党员大会,把政治立场坚定、年富力强、热心为村民服务的村委主任梁久增发展为预备党员,同时吸纳马玉霞、高辉、高凡帽等入党积极分子3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年龄大都在40岁左右。马玉霞在幼儿园教师岗位,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高辉带领全村20多名妇女在聊城从事养护工作,每名妇女一年收入10000元;聊城民星建筑公司副总经理高凡帽被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后,向村两委表示,准备投入10万元为村民铺设胡同。(通讯员 张中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