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寿张镇: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2020-06-10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寿张镇强化系列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寿张镇党委、政府为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在做细做实贫困户基础台账、掌握基础信息的同时,针对每家每户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强、精准度高的脱贫帮扶措施,多管齐下围绕增收想办法,不断拓宽贫困群众稳定收入渠道。

  寿张镇把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改善人居环境相结合,与统筹做好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水冲厕所等设施建设相结合,不断推进村庄硬化、绿化、亮化、美化工程落地,并明确时间节点、推进办法、保障措施,切实改变农村脏乱差现状,以良好的人居环境,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同时,以“两不愁三保障”为基本要求,注重因地因人施策、因贫困原因施策、因贫困类型施策,最大限度地用好、用活、用足国家扶贫开发相关政策,保障他们脱贫后收入的稳定性。(通讯员 张中良)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