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加大扶贫宣传力度

2020-06-19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19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高度重视扶贫宣传工作,镇党委、政府通过强化三项措施,不断强化扶贫宣传工作,努力在全镇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领导高度重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亲自安排部署扶贫宣传报道工作,多次在镇村干部大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民政、残联、城建等有关部门及各管区、各村搞好扶贫第一手资料收集整理。

  成立新闻宣传报道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从镇机关抽调热爱新闻写作、能吃苦、文字功底强的年轻大学生具体负责新闻报道的写作工作。

  制定新闻报道激励政策。镇党委、政府制定并出台《阳谷县郭屯镇鼓励广大机关干部和通讯员积极撰稿的奖励办法》,《办法》把扶贫宣传作为工作业绩的一个重要内容来考核。鼓励扶贫信息员经常深入基层一线,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表达出来,做群众利益的传声筒,做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通讯员 王金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