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建设热火朝天

2020-06-27 0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端午节假期内,本应是在家休闲时间。但是,在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郭屯镇后梨园村,这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暨脱贫攻坚建设却热火朝天。

  “这里建一座花园,村民饭后茶余可以到花园聊天、散步、休闲……”6月26日上午,在郭屯镇后梨园村,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带领有关人员与来自济南某高等院校的专家正在对该村美丽乡村规划设计。

  郭屯镇后梨园村、九杨东及九杨西三个村自被确定为阳谷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以来,郭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多次召开党委会、党委扩大会进行专门研究,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邀请高校专家,进行规划设计,确定实施方案,加班加点施工,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图为:阳谷县郭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太敬带领相关人员与高校专家对后梨园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现场查看。(通讯员 王金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