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高庙王镇强化扶贫审计知识学习

2020-06-29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高庙王镇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扶贫审计业务知识学习,大力提高整体审计业务水平。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高庙王镇审计所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对照当前的脱贫任务目标,突出审计工作的监督执纪作用,集中学习培训扶贫审计业务。审计所着重就扶贫资金款项,扶贫项目资金多发问题等,深入学习分析扶贫审计的典型案例。

  为提升扶贫项目审计质量,该镇审计所还就审计前准备事项、扶贫资金项目类别、审查过程常见问题和数据信息处理等方面重点进行业务学习。

  通过学习,高庙王镇提升了审计人员的工作业务水平。镇审计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将所学的业务知识灵活运用到日常的扶贫审计工作中,并不断完善自身的工作能力,提高业务总体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坚强的审计力量。(通讯员 郝磊 邵云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