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定远寨镇:扶贫攻坚重整改

2020-07-03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聊城市冠县定远寨镇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各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该镇为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和全面提升工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由科级干部带队,副包片、总支书记、帮扶干部等进村入户,反复排查,问题再小也不放过,排查整改各类问题600余个。随后,镇政府组织6个督导组,严格要求,逐户过关,对遗漏的问题进行筛查,对全镇802户贫困家庭存在的各类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督导管理区整改落实到位。

  目前,全镇80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即时帮扶户已排查完毕,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通过整改,贫困户居住环境得到有效提升。(通讯员 邢书杰 孙国浩)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