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西湖镇:强化阵地建设 推动脱贫攻坚

2020-07-08 0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西湖镇多措并举,不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强化阵地建设。

  西湖镇大刘村原来的办公场所狭小陈旧,已远远不能适应新的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双联共建”、市国税局派驻第一书记及省派阳谷县乡村振兴服务队的优势,自2016年以来,先后投入资金30余万元,对村委大院进行高标准建设。经过改造后的村委大院宽敞明亮,会议室、阅览室、村委办公室、综治办等均装有空调,办公座椅全部更换成新的。阵地建设,对第一书记、省派阳谷县乡村振兴服务队及村两委干部在这里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及贫困户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科技致富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推动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杨波)

  

  西湖镇大刘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一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