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切实做好女工卫生保健

2020-10-13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为落实集团公司《女员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切实做好女员工卫生保健工作,维护女员工的特殊利益,按照集团工会女工委年度工作安排,聊城宏运物业公司于近期陆续组织公司内女员工进行妇科健康查体。

  此次女员工健康查体项目包括:妇科常规检查、数码电子阴道镜检查、彩超(附件、子宫、乳腺)、巴氏分级化验分析、内科(血压、心肺听诊)、胸透、全血分析、表面抗原。计生干部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女员工查体工作,确保2020年度女员工妇科查体工作顺利完成。

  女工查体体现了宏运物业公司在重视提供客户满意服务的同时,时刻关注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建设,进一步体现了宏运物业公司在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为员工负责,为客户负责。(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