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李英勇:真情服务群众的暖心人

2020-10-15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山东省侨联派驻聊城市阳谷县大布乡郭子洛村第一书记李英勇把群众的所需所求放在心坎里,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心贴心地近群众,真情服务群众,真正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英勇带领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清理胡同61条、“三堆两垛”219处,平整空闲宅基12处、坑塘4处、路肩1600余米;实施“户户通”工程14700平方米,从根本上改变了村庄道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状况;争取乡政府支持,募集5万元资金,硬化路面188米,使郭子洛村与灵王庙村实现了“村村通”;对全村外墙立面进行集中粉刷,制作宣传文化墙16处,形成乡村文明一条街;种植苗木1883棵,村庄绿化面积进一步提升。通过以上措施,郭子洛村改变了过去的面貌,被评为市级示范村,获得奖补资金10万元。(通讯员 国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