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大布乡:加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10-15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小额金融扶贫贷款用于贫困户发展生产,无抵押,金额为3万或5万,贷款期限为1年期,必须按时还贷……”值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上午10时许,在刚刚高标准建设的聊城市阳谷县大布乡魏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省派第一书记张立波正在认真地为村上贫困户宣讲党的扶贫政策。

  投资80余万元的党群服务中心大院内红旗飘飘,村委会议室宽阔明亮,农家书屋藏书上千册,涉及政治、经济、军事及科技致富知识方面,橱窗、办公座椅都是新配备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阳谷县大布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抓党建、促扶贫”这一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省派第一书记的优势,不断加大公益性扶贫资金投入,加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力度,为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国瑞)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