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西湖镇规范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2020-10-1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西湖镇采取有效措施,规范提升入户档案管理水平。

  西湖镇要求贫困户档案要做到统一布局、统一标准、统一内容。在贫困户房屋内墙面显明位置集中悬挂一句扶贫扶志名句、一块脱贫成效明示栏、一张签约医生随访记录、一个脱贫成效爱心包。爱心包内装有一本资料清单、一本帮扶日志、一本到户帮扶手册以及各种有效证件。资料清单包括贪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享受政策清单、脱贫成效表、非政策性收入证明、政策性收入证明、孝善基金收入扶贫项目收入、危房鉴定报告、自来水、残疾人政策落实、家庭签约医生服务、医疗保障(参保补贴发放证明)、不享受政策证明(对于门诊慢性病、残疾人、低保等不符合办理条件的全面实行不符合政策书面告知制度)等资料。(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