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十五里园镇:扶贫项目资金投入大

2020-10-25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十五里园镇党委、政府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省派第一书记的作用,不断加大扶贫项目资金投入。

  据悉,在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两年时间,共完成项目投资约672万元。其中:完成财政专项资金扶贫项目80万元;县农业局牵头投资高效农业示范项目140万元;村一事一议项目60万元;自来水改造资金30万元;省交通厅道路硬化项目109万元;村村通配套道路硬化项目约128万元;万亩大方田项目约60万元;村庄绿化项目投资10万元;完成省卫生健康委援建项目35万元。另外,还协调体育、文化、电力等有关部门完成了一个健身路径项目、一个文化广场项目;完成了村低压线路改造;对贫困集体实施危房改造和村内旱厕改造等项目建设。以上投资约20万元。(通讯员 孙继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