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集中清理 美化环境

2020-11-23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入冬后,天气转冷,小区内树木根据生长特性,树叶变黄纷纷落下。为集中清理落叶,聊城宏运物业公司在天气转冷后便组织项目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清理活动,全面美化小区环境。

  11月19日,宏运物业公司各项目经理更是一早就组织人员对雨后小区内的落叶、枯枝进行了集中清扫,并将清扫的杂草枯枝及时收集、清运。在清理过程中,小区人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前提下,分为三队:一队清扫小区道路、绿化带内落叶;一队修剪枯枝,同时对冬青带进行整形;最后一队负责将枯树枝、清运落叶运送到三轮车中集中清运。三小队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经过共同努力,小区绿化和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清扫清理活动,不仅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美观、整洁的业主环境,也为小区业主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