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服务质量再提升,助力商户经营见行动

2020-12-15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商户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协助商户不断成长,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是责任所在。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商户经营,稳定市场经营局面,做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

  一是组织商户到沧州市场考察学习,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秋季是市场经营旺季,商户进入大批量储货阶段。为搞活市场经营,商贸中心多次与沧州明珠商贸城负责人进行协商探讨,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组织商户到商贸城现场参观,并努力为商户争取最大利益,达到繁荣市场、合作共赢的目的。

  二是开辟网络直播间,形成线上线下双轨道运行模式。本着以实体店铺为依托,同步发展电商运营,增强商户竞争力的经营思路,商贸中心在3号综合楼打通了两间房屋,精心进行装饰装潢,打造商户专用的网络营销直播间,供商户使用。通过市场打造的直播平台,所有商户都可以在完成自身实体店铺业务的同时,享受到商贸中心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专业舞台,从而实现多渠道多方位的营销模式。

  三是扩宽经营思路,增加营销渠道。商贸中心从商户需要出发,主动与聊城上亿传媒公司联系沟通,建立合作关系。利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进行尾货销售,拓展销售渠道,增强货物周转频率,为商户排忧解难。(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