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做好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2020-12-25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氛围,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宣传计生各项政策,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工作,要求在宣传过程中利用网络、公开栏、微信公共帐号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办理程序等有关规定,做好政策调整的解读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政策舆论环境。

  同时,加强计划生育干部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了解,并对育龄妇女进行宣传避孕节育措施、讲解优生优育、婚育方面的知识、普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积极引导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此外,全面提升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做好宣传计生工作的能力。在公司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计划生育各项政策的顺利实施。(通讯员 李冬冬)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计划生育宣传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