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顺利完成“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通信保障

2019-02-28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8日讯 2月13日,春节刚过,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人声鼎沸,比肩接踵,一片热闹景象,聊城市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聊城移动公司响应号召,助力民生,顺利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此次招聘会有800多家企业参加,吸引了3万余名求职者咨询参与。为了做好招聘会网络通信服务,聊城移动集团客户部、网络部提前获悉,在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完成了网络测试和优化扩容工作。

  聊城移动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务民生,追求完美。为确保用户优质网络体验,聊城移动制定全方位立体式保障方案,共出动近百位业务骨干进行7*24H无中断现场保障。大量一线维护人员放弃春节假期,测试实时信号状态,实时结果反馈至后台,并综合运用卫星电话、应急通信车等设备,如果出现故障,保证第一时间就能做到“组成网、随人走,不中断、联得上,听得见、看得清,能图传、能分析”,确保用户感知最优。

  “移动的网络又清晰又流畅,”正在向父母视频报喜的小刘满脸笑容地说到,“这么开着视频就跟在身边一样,一点儿也不会卡。”是的,聊城移动用最优秀的网络,交了一份让广大用户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孙延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