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公司志愿者看望自闭症儿童   

2019-03-12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齐亚伟)满城三月春风,处处雷锋精神。3月7日一大早,身披青年志愿者绶带的数十名聊城市移动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响应组织号召,来到天使之翼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看望自闭症儿童。 

  

  现场,志愿者们观看了儿童上课的过程。每个儿童都有自己的“小教室”和自己专属的“老师”,老师很有耐心地着卡片教导,孩子很努力地学,很认真地指出卡片上的内容。当看到那些自闭症和智障孩子在老师多年的精心护理、照顾、康复和训练下,从言语自语、情绪焦虑、认知低略到能够学会扫地、拖地、擦桌子、洗衣服、整理房间、玩游戏、听歌时,志愿者们的心情非常震惊和感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怀着一颗爱心,给小朋友带去了益智礼物,和小朋友一起画画,一起做游戏。活动结束时,一个小男生的一句“你们明天还来吗?”触动了所有志愿者的心,也坚定了他们持续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行列的信心。 

  康复中心的老师表示,非常感谢聊城移动公司志愿者们的帮助和挂念,央企的助力,不仅带来了温暖,也带来了更多的关注。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让公司青年团员接受了一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社会进步的良好教育。

  

  “每个志愿者都是雷锋的化身。”聊城移动公司团委的青年们将继续发挥自身潜能,把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延续,多组织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使学习雷锋从口号、活动,成为具体行动和实践,进一步提升公司团员青年们的奉献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