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300多名青年职工春日叙情缘

2019-04-21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421日讯(记者 闫云倩)在这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时节,420日,由聊城市总工会主办,聊城市邮政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缘在工会,为你而约”全市青年联谊会如期举办。来自各单位的300多名青年职工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叙情缘。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文儒,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聊城市分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勇林出席联谊会并分别致辞。 

  据介绍,去年第一届“缘在工会,为你而约”联谊会成功举办,为在职的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的交友平台,在当天活动现场牵手成功8对,相亲活动的形式也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当前,聊城广大职工工作的节奏和压力不断增大,许多优秀的青年职工因为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没有时间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公司工会举办的这次联谊活动,旨在为他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第二次联谊活动在全市30余个优质单位中挑选了300多位优秀的男女青年,他们将在缘分的碰撞下,擦出爱的火花。

  活动环节贴近实际又浪漫唯美:同城幸运对对碰群、心动就“贴”、桃花朵朵开、幸福大爆炸等互动游戏,很快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在欢笑声中增进了解、加深印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照片墙,增进广大青年男女相识交流的机会。 

  联合冠名单位华建置业、佳科达商贸有限公司、京润珍珠等为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并准备了礼品和丰厚的奖品送给在场的各位男女青年。现场还为牵手成功的青年提供了神秘大礼。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