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公司组织开展5G发展应用专题培训

2019-06-28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6月28日讯 为顺应5G技术即将全面部署的大趋势,全面揭示5G发展现状、趋势与场景和业务模式,展示最新5G发展成果,近日,聊城移动公司邀请中兴通讯学院资深讲师对全市50余名管理人员开展5G原理与网络部署应用等方面的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5G驱动数字化演进,第二部分为5G关键技术,第三部分为5G应用场景与主要业务。主讲人生动形象的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管理人员对5G的理论认识及专业素养,让大家在了解5G对公司现行业务影响的同时,看到了5G时代的商业机遇。

  聊城移动公司将紧跟5G技术演进,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围绕5G网络部署,加快全市信息通信产业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为社会转型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谭林林)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