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茌平移动战“疫”一线的“践行者”

2020-02-07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当前,茌平移动公司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把一面面党旗插到抗疫第一线,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奋斗,茌平移动杜郎口镇客户经理庞传昌就是一名战“疫”一线的“践行者”。

  为应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各中小学按照要求延期开学。开学延期,教学不延期,“停课但不停学”,杜郎口6所学校均通过远程课堂的形式进行授课。为此,茌平移动协助乡镇学校搭建起“云视讯远程课堂”。期间,庞传昌冲锋在第一线,为全镇师生提供现场培训和技术辅导。

  

  为协助镇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茌平移动为镇政府开通视频彩铃,通过这一方式更形象地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期间,庞传昌又冲锋在一线,牺牲节假日时间,第一时间保证疫情宣传到位。

  

  为保障该镇行政村的24小时封闭式管理,茌平移动联合镇管区人员为疫情最严重村庄的保障人员开通“和对讲”业务。这时,又是庞传昌冲锋在第一线,现场教大家下载安装使用,确保疫情调度工作顺利进行。

  

  在屡次紧急任务的执行中,茌平移动客户经理庞传昌不惧疫情风险,向镇政府工作人员讲解移动保障业务如何使用,向教师群体讲解远程教育如何操作,向村口保障人员讲解对讲机如何使用……疫情期间,减少出行,而作为“逆行者”的庞传昌,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奋战一线,哪里需要通信保障,哪里就能见到他的身影。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疫情面前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