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莘县移动从基地批购蔬菜直供员工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迫、最关键的阶段。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莘县在全县范围内对居民出行实行了临时管控措施。为助力疫情防控,莘县移动公司从蔬菜基地批量采购蔬菜,直供公司员工。

  

  

  2月7日,莘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工会与莘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在党支部书记李军、工会主席赵凯的带领下,组织党员、工会委员从标准化基地处采购了一批新鲜的有机蔬菜,直供公司员工。

  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批量采购蔬菜,既解决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种植大户的农产品销售问题,又保证了公司员工在减少外出的前提下吃到物美价廉、安全放心的新鲜蔬菜,从而解决了员工外出购物难题,防止病毒传播,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本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