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同心抗“疫” 临清一医院向邮政投递员捐赠防疫用品

2020-02-09 2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虽然我们物资也比较紧张,但是也希望为投递员的防疫出一份力。我基本每天都能看到匆忙的投递员们,他们不管什么时候,都和我们作为医生的一样,没有节假日。现在特殊时期,更是牢记职责、坚守岗位、毫不退缩。”2月8日,临清宁馨医院院长曹书雨在了解到临清市邮政分公司投递员现状后,毅然决定捐赠部分防疫用品。

  

  据了解,临清宁馨医院现有医护人员28位,患者30多位,但是患者中一直无人问津的就有14位,充分将医院的民办公益性显露,也为社会稳定提供坚实力量。此次捐赠,共计120瓶95%医用酒精,主要用于投递员日常消毒及营业网点消毒等,确保防疫期间的邮政营业及投递的正常运行。

  “邮政作为国有企业、行业的‘国家队’,就要担负起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现在处于特殊时期,更要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保持邮政渠道畅通。”临清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力捷说道。“现在医疗物资很紧缺,宁馨医院还特抽调物资捐献我们,真的十分感谢,临清市邮政公司一定将物资用好,协助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高恒峰)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