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保障战“疫”

2020-02-10 2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聊城市东昌府区邮政分公司为确保广大员工和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障邮运畅通,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由本部党员在门卫轮流值班,协助做好进入大院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东昌区邮政分公司在显眼位置张贴“病毒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在一楼大厅显示屏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在二楼办公区设置公共抽纸并设立“取纸开门”提醒牌。

  针对近期临街餐饮店停业,为保证生产和值班人员的就餐,餐厅仍执行每日两餐供应,同时为餐厅配发消毒液2桶、酒精1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消毒等事宜,就餐桌椅重新摆放,加大用餐人员接触距离,新购消毒一次。统一为支局置高温消毒厨具,每日对餐具消毒两次,下发了油、大米、鸡蛋、面条等食材,为揽投部下发了方便面、火腿肠等,保证值班人员和揽投人员的用餐。

  同时,积极做好网点疫情防控。截至目前,累计为支局下发口罩4000余只、消毒液1260瓶、酒精300余瓶、胶手套1550副、测温仪35台、喷壶喷雾器33个等。要求当日营业网点每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并进行三次全面消毒,值班网点一日四次对ATM等对外服务的设备进行消毒。 (通讯员 刘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