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发送公益短信2.1亿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疫情就是命令。聊城移动勇担企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这场疫情,聊城移动立足自身岗位,依托信息化服务能力,每天推出防疫宣传公益短信,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为承接做好省市县各级政府应急公益短信的发送任务,聊城移动成立了应急公益发送业务支撑工作小组,专门对接政府需求,制定信息发送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信息第一时间送达用户。

  支撑小组全体人员24小时待命,协助本地政府及各单位及时做好公益短信的支撑。截至目前,通过应急公益短信向客户传递疫情防控信息2.1亿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传递决心、温暖民心、增强信心。相信我们万众一心,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