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战疫有我|疫情面前,他为一线员工筑起防护墙

2020-03-30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面前,无数的党员冲锋在前,恪尽职守,连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聊城市东昌府区移动分公司综合部主任张勇荐,就是这样一名党员。

  在抗击疫情期间,张勇荐为全力做好疫情服务支撑工作,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每天组织办公楼、营业厅开展消杀工作,统计每位员工的身体情况,及时通报疫情动态,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他的身影。24小时随时待命的他,努力让每位员工在平稳、健康中度过疫情期。

  

  为保障群众基本通信服务需求,兴华路营业厅作为辖区内旗舰店需要正常运转。为了保障营业员和客户的身体健康,急需在营业台席加装透明防护板,减少营业人员与客户的直接接触。可是,疫情期间找不到零活维修人员,甚至买不到透明玻璃板。在缺少材料、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张勇荐利用旧的宣传灯箱,裁割成合适尺寸,自带家中工具箱,亲手为营业厅制作安装了简易隔窗台席。

  

  营业厅主任说:“防护板的安装,既保障了营业人员和客户双方的健康安全,还方便了客户办理业务,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张主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党员宗旨。”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张勇荐用实际行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员工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通讯员 谭林林)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