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工行聊城分行开展常态化防疫期间客户服务工作线上培训

2020-05-29 1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随着全国陆续有序的复工复产,常态化防疫成为了重中之重。银行网点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是银行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始终担起的责任与使命。银行厅堂服务在新形势下面临诸多挑战。为应对挑战,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组织服务人员参加线上培训,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在常态化防疫期间,工行网点会在营业前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值班人员为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客户体温正常并正确佩戴口罩,再为其进行信息详细登记或扫描安全码登记。疫情期间对客户进行特殊时期业务办理引导,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工行聊城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并没有隔离工行与客户,工行人会用暖心的服务,保障客户安全,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通讯员 王昱琪)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