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全力护航“两会”通信畅通

2020-06-03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日前,2020年聊城“两会”召开。为全面完成“两会”保障任务,聊城移动特别成立“两会”专项保障小组,进驻会场,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优质的网络覆盖与通信服务。

  早在两会开幕前一周,聊城移动就对主会场市会议接待中心、昌润酒店等重点区域及周边的4G、5G网络开展了多轮网络测试及优化,开启载波聚合功能,实现下行速率翻倍;开通双载波小区,以容纳更多的用户同时使用移动网络;实施双路由备份,确保主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网络的稳定畅通。

  聊城移动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现场值守,同时后台监控实时指标,进一步提高对网络故障和用户投诉的快速响应能力。在主会场附近,安排应急通信车队随时待命,确保有突发情况时有效应对,并由专人负责其他分会场巡检。

  聊城移动公司通过周密的部署确保了网络的平稳运行,有力保障了用户网络感知。会议期间,平均每日5G业务量20.77GB,4G业务量107.29GB,其中用户数最多的小区上行利用率最高39.91Mbps,下行利用率最高31.84Mbps,无线接通率100%。(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