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全国高考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保障工作

2020-06-16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近日,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圆满完成了全国高考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的保障工作。

  6月4日,在接到省公司会议通知后,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成立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会务和网络专项保障工作组,提前与聊城市教体局对接,双方就会务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为避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专项保障工作组在每日8:00前与18:00后,组织各区县公司对云视讯、和直播进行保障演练测试达17次,根据会议保障方案部署,每日演练会议终端设备、市电/UPS电源、传输双路由备用路由倒换测试,云视讯和直播播放方式切换测试。5日,完成市公司主会场UPS供电改造;6日,完成8个区县会场新增UPS接入;8日,完成互联网专线紧急施工,为市、县9个会场共计开通100M互联网专线20条,确保各会场和商务直播、云视讯视频观看质量。同时结合省公司保障要求,每日完成视频主交换机、MCU设备、双上联PTN环网路由、下联至区县主备PTN路由、各区县供电环境、办公楼内线缆接续路由等的全面梳理排查,PTN主备路由、市电/UPS电源倒换演练工作。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及各区县公司经过八天的通力协作,累计出动现场保障人员180余人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力以赴保障会议圆满完成,得到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