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农行聊城茌平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06-19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8日一大早,在政府部门的统一组织下,农行聊城茌平支行部分员工来到人民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在现场,该行通过摆放宣传桌、悬挂条幅,发放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内容,并认真解答群众疑问,告诫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参与高息揽存,珍惜好自己的血汗钱,杜绝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份,解答疑难问题50多个。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以及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通讯员 刘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