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高质量完成儒商大会通信保障

2020-07-0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6月30日,聊城市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聊城分会场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聊城市共邀请线上参会嘉宾155位。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会议通信保障工作。 

  

  保障本次大会顺利举行聊城移动提前知悉、积极配合,提前成立通信保障专项小组聊城移动对周边道路、会议室进行了3次遍历测试,增加扩容了6个基站小区。派驻2个业务骨干现场保障,3名后台人员实时监测业务指标。另外增加开通2个5G基站,确保客户感知稳定流畅。开通一条千兆专线,保证了线上会议清晰流畅进行。 

  在聊城移动4/5G网络的保障下,网络运行正常,通话接通率达到100%,4G网络下载速率达到57.42Mbps,上传6.49Mbps,5G下载速率831Mbps,上传130Mbps。千兆专线清晰稳定,满足了用户上网需求,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通信保障工作。 

  为了打造高质量的移动通信网络,聊城移动不忘初心始终把用户感知放在首位砥砺前行,为用户10分满意不断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儒商大会聊城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