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戮力同心保障通信 优质网络护航“双节”

2020-09-2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广大用户假期期间通信畅通,确保网络不掉线,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员工早已奔赴假期服务“前线”,用“移动力量”诠释着使命与担当。

  

  聊城移动提前安排、未雨绸缪,提前一个月成立“双节”保障通信领导小组,完成近千个5G基站建设,实现各县(市、区)5G网络全覆盖。积极对接、提前谋划,通过大数据分析,重点加强对市民新消费喜好分析,对旅游景点、商圈、高校、交通枢纽及沿线进行用户和业务量预估,针对8个景区、6条高速和交通干线进行网络测试和保障,新开通基站36处,基站扩容139处。强化协同、分级保障,提前完成车辆、油机检修103台。精细调配、优化资源,实行24小时保障监控,专人在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现场值守,实时监控网络变化,调整迎合广大市民的网络需求,打造优质流畅的通信网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