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家门口的“车管所” 聊城36个邮政网点可办理部分交管业务

2020-10-1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目前,聊城市36个邮政网点可以办理部分交管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邮政服务的内涵发生了变化,从过去以平常信件寄递为主,向提供更好公共服务不断延伸。为此,聊城邮政紧跟时代趋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和交警部门合作,力争为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目前,聊城市36个邮政网点可以办理部分交管业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互联网用户注册/面签、互联网用户联系方式变更、绑定/解除绑定非本人机动车、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号牌、补检验合格标志、罚款代缴等14项车管服务项目,打造“十分钟生活圈”,实现了政府满意、群众便利的效果,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此次警邮合作项目将极大方便机动车驾驶人办理期满换证业务,为群众缩短往返路程和节约办事时间,是政府部门简政放权、优化办事流程、积极推进“放管服”的重要举措,是警邮双方整合优势资源、联手打造便民利民服务——“家门口的车管所”的充分体现,将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邮政网点交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