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20-10-19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2020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成效,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磅礴力量,近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通过宣传展板、LED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聊城市邮政分公司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和中国邮政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绩,积极转发推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并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引导社会公众和邮政员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同时,各县(市)分公司创新形式,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直播带货和慰问、帮扶贫困户等方式,助力精准扶贫。特别是“扶贫日”当天,临清市邮政分公司与临清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山东恒发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消费扶贫邮乐直播活动,依托邮政电商平台,对恒发公司生产的口罩、婴幼儿湿巾、孕产妇卫生用品等地方扶贫产品进行了线上推广。(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