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10-19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9日,聊城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聊城市邮政分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扶贫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推进各项扶贫任务的落实,确保高质量通过省评估验收考核,圆满完成收官任务。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任文娟出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战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央企责任。要认真研读省、市公司和政府下发的所有关于扶贫相关文件,明确职责,梳理盘点,哪项工作已完成,哪些工作未完成,要做到心中有数。要重点围绕聊城邮政扶贫工作三年规划方案,对标对表,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邮政扶贫工作。二是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做好验收准备工作。要抓实抓细各项扶贫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扛牢行业扶贫主体责任,对照验收指标和标准逐项排查梳理、查缺补漏,认真准备验收资料准备。同时,要全力夯实收官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引领,加强舆论引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收官各项任务。(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