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开展“宽带义诊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日前,聊城移动东阿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居民小区开展“暖心9月,满意到家”宽带义诊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该公司将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践行“1+3+X”党支部工作模式,在“质量达标 和格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入格”作用。

  

  据悉,9月29日,为保障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党员同志们提前1个小时到城区网格学习了宽带义诊话术、测速知识、日常网络使用小常识、智慧家庭升级知识等,争做“专业的智慧家庭工程师”,组成2个小组,由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分别带领着党员到郑于小区、名仕丽都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穿戴好印有“东阿移动”标识的红色马甲,佩戴好党徽,按照小组内人员分工,活动中留2名党员在社区门口向来往的住户普及网络小知识、介绍宽带优惠政策等,其余党员进入家宽客户家开展现场测速、满意度调查、设备保养、捆扎线缆、为用户排疑解难及业务推荐。本次活动共解决了宽带网速问题12件,入户均进行更换千兆路由器宽带网速对比,认真解答了客户有关宽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真正在生产经营实践锻炼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动优质、高效的家庭宽带服务,让客户用得舒心、用得放心,进而提升了家宽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