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开展“超越自我”团建拓展活动

2020-11-23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为落实员工满意工程,培育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战斗力,激发员工工作激情,11月14日,聊城移动茌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团建拓展训练活动。

  团建活动开展过程中,全部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分成两队,经过小组成员的积极献策,队名、团队口号、队歌精彩亮相,以“野狼队”“乘风破浪队”两个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拓展的序幕。

  两支队伍分别挑战了“破冰”“决战沙场”“消消乐”等拓展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并乐享其中。活动过程中,大家迎难而上,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尽全力完成任务。

  

  

  

  在团建拓展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总结并分享活动中的经验及收获,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执行力等意识。

  

  通过这次团建拓展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使之感受到沟通、合作、凝聚力的重要性与“移动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该项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活动来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战斗力,并将此次拓展训练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让茌平移动成为一支有战斗力、优秀的团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超越自我团建聊城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