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农行高唐县支行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强化党建工作

2020-12-18 0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2020年,农行聊城高唐县支行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强化党建工作。 

  一是通过基层党组织清单制管理、党员积分制管理,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 

  二是通过政治教育、党员培训班、军转党员座谈会、“微党课”等,让党员干部多渠道加强党熏陶,提高思想境界。 

  三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实干担当、敬业奉献,党员干部在防范疫情、支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排头尖兵作用。 

  四是结对共建、贫困帮扶等成为特色品牌,与5个村支部进行好支部结对共建,帮扶贫困户27户,为村图书室捐书785册,建成一处村“希望小屋”等,均赢得了老百姓的良好口碑。(通讯员 郭金楼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