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暖暖的!16个烫金大字赠给聊城移动营业厅

2021-01-23 12: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聊城迎来“寒潮”,街头寒风刺骨,但寒冷没有阻挡住用户周先生送锦旗的迫切脚步。他带着鲜艳的锦旗,径直走进聊城市东昌府区移动公司闸口营业厅,目的是要感谢一个人——营业员邓芳芳。
  “对待工作严格认真,服务客户满腔热情。”周先生展开锦旗,16个烫金大字犹如一股暖流,让营业厅内暖意洋洋。原来,周先生在之前去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对产品不熟悉,营业员邓芳芳耐心接待了他,并详细向其介绍了产品,还帮助他升级了宽带。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产品,不仅没有增加消费,还获得了增值服务,对此,周先生很满意,特意制作锦旗表达感谢。
  该营业厅负责人表示,熟悉邓芳芳的同事和客户都有一个感觉:她的脸上常常挂着笑容,对待工作认真仔细,对待用户热情周到。轻轻的一声“谢谢”是对邓芳芳工作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中国移动的信赖和支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